三重高中2.jpg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 張瑞龍天文物理  林協輝量子化學  陳宜斌RT化工(吃飯行)
    張瑞龍天文物理 林協輝量子化學 陳宜斌RT化工(吃飯行) 2021/03/08 13:11

    https://en.wikipedia.org/wiki/Tracheotomy https://en.wikipedia.org/wiki/Cricothyrotomy


    曾文蘭控方律師 ~妳一旦沙文主義,我就要拿妳做人體實驗~077923028 0935811450

  • 顏福松控方律師(蛇王)TO一本書主義的柯萬財之記者會
    顏福松控方律師(蛇王)TO一本書主義的柯萬財之記者會 2021/05/22 19:26

    台大證據時效
    在這些理論難題的困擾下,不少理論學家開始對量子場論失去信心。有的以對稱性原則和守恆定律為理論重點,有的則重拾惠勒和海森堡的S矩陣理論。雖然量子場論概念在這些探索方向中起到了啟發性的作用,但它並沒有被用到確切的計算當中。[3]:31

  • 顏汝羽檢察官
    顏汝羽檢察官 2021/11/24 05:59

    李震華指出,據司法審判實務,除第1次開庭外,被告在準備程序本來就可以委由律師代勞,不用親自出庭。彭文正只要在第1次(5月4日)準備審查庭及之後的審判庭開庭出席,中間準備庭在有辯護人協助下可以不來。彭文正是始終堅持要求調查證據、直球對決蔡英文有無博士論文學位的人,就是渴望開庭,怎會不想開庭。

    李震華強調,他們提供卷內的證據,已足夠證明蔡英文不曾在1983至1984年,提交合格版本的博士論文予倫敦大學及其法定總圖書館、高等法律研究院圖書館,不僅連入館的實體卡片及電子檔書目都沒有(因為電子目錄是到2015年以後才首次問世,且當時只有目錄,沒有論文檔可以打開),何況辯護律師已提出有力證據證明,不是告訴人所偽稱的圖書館「遺失」證據。(相關報導:論文門》滯美被通緝 彭文正臉書打破沉默:不要為作惡的心懷不平|更多文章)

    李震華表示,在告訴人及被告雙方均承認校規規定「沒有提交合格博士論文,就不可能有博士學位」的事實下,真相是蔡英文根本不是倫大博士,「我的當事人根本不可能有罪,他才敢放棄本於事實的合理評論,及曾經親自多次查證的言論自由抗辯權,則應無罪之人,何來不敢面對、逃避審判的問題?」

  • 顏汝羽檢察官
    顏汝羽檢察官 2021/11/29 19:30

    大捷報!林協輝是通緝犯
    英國法院判決書:菜英文根本未參加博士口試!
    直播中,先睹為快!
    https://youtu.be/RjyAyyu64jk
    一生都在說謊的女人,把台灣害慘了!!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