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漂亮的星星☆一閃一閃

原來不要的紙箱,瓦楞紙......一些不要的紙板

可以回收再變身

可變的東西,超乎想像

讓我們來一探究竟

首先先介紹這東西----flexible love....叫做可以伸縮的情人椅

popular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

~ 夏 日 西 瓜  錄。

     自己做  西瓜Vodka 切西瓜不麻煩拉很有意思西瓜藝術 

說 夏天到哩  

整個 常常 很火大  想要大肯西瓜、到游泳池、吃冰還要配冰飲  喝

我是Cherry 想要分享一些有趣的也可以感受西瓜魅力的東西

popular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吼吼吼~~隔了十天才發文,真是讓大家久等了>///<   這兩個禮拜,我們要準備的報告啦、英文歌唱大賽英文xxx賽之類的(零零總總比賽就是要千託到我們沒發文的原因 ),沒關係,非好漢不上長城,不怕被虎犬吠..(好怪的句子囧)

這幾天掃了很多網頁,發現到一項有趣的產品!!民生必需品!!每天必穿的! 鞋子是也。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買/穿過可以段式的鞋子((鞋子會變身))可以變鐵金剛喔~~無敵鐵金剛你的鞋子可以變這樣?!不行對不對~ 哈~我就知道不行!我的也不行= ="   

 

這是nat-2所推出的四合一的鞋款,一鞋多穿,又是帆布鞋~~應該是蠻受青睞的吧? 不知道台灣有沒有代理這項商品?

popular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你相信那是紙做的嗎

個人在論壇上看到這驚人的紙雕

我只能說做出這作品的是一對夫妻,Allen and Patty Eckman

請容許我稱他們"神",他們用的方法叫做cast paper sculpture不能跟一般的紙糊雕鑄混為一談

據官網介紹說,他們還申請了專利了!!!!!!

popular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

預告><    

               最近 即將推出 OO  今年夏天你西瓜了沒@@ 

             喵~在稍等一下喔  V V


popular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水溝蓋也是好""之徒? wf%20(138).gif  呃..不是啦! 是指..水溝蓋也被上""了 呵呵~~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街道上不起眼的水溝蓋藝術,作品位於巴西藝術家6emeia在巴西的São Paulo舉辦了街頭創意美化活動,他們不只把戶外廣光都清除溜溜,還把點子動到水溝蓋上了呢

不僅美化了街道,更能讓路人會心一笑, 那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他們的作品吧    

 

聽黑片.jpg 

popular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

Blog ad 很容易上手申請的,個人覺得蠻符合人性化的wf%20(127).gif

而且廣告金方面比Blogger ads 好賺多辣~  

 

說實在的一個廣告要部落客主動去點閱其實有困難的..除非真的是有興趣的!要不就是廣告內容做得很吸引人,亦或是依文章內容出現與文章相符的廣告,才有比較大點擊的可能..

 

popular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是的!

沒有錯!

這個新式的『女性專用尿斗 為玉山國家公園管理處

為解決女性登山客如廁的不便所設計的

讓女性朋友也能站著方便喔!

popular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不小心掉到這裡面來的看倌...或者被拐進來的...

 或者,,,,,,,,看了我們文章,不知道要留下什麼留言.........

也可以留在這裡,讓我們知道您有偷偷關心我們唷

 既然都進來惹  or  (拿著拐杖ㄎㄎㄎ聲來著) ~

那就勇敢浮出水面吧! 鼻要害羞     (小編們不會咬你的>"<) ,動動手簽到一下囉~

popular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6) 人氣()

既上次應網友所做校園制服大比拼後

再來就是小的也很喜歡看的 COSPLAY

首先來個火影系列

鳴人~

鳴人.jpg 

popular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