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漂亮的星星☆一閃一閃

本文引用自shaddock0818 - 安樂死是很殘忍的!不認養也請幫忙轉寄,謝謝! 

---------------------------------------------------------------

49bf55175cc2d.jpg 

很可愛的狗狗!人類的好朋友!  

喜歡狗狗的人,不用特地跑去買名犬哦~~  

popular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我不是個稻草人不能動不能說 已把愛緊緊綁心中    我不是個稻草人沒人愛沒人懂 再難再瘋我要結果

這首歌好幾年了,於1999-09-13發行收錄於林志穎稻草人的專輯 ~~好聽!在那當時我也有買這張卡帶呢哈哈~~ 

 

導入主題啦!最近走田野風~呵呵 大家還習慣吧~這次要介紹的是如歌名!!稻草人囉!在每作一篇文時,都要搜尋好多資料來支撐文章,才不會讓人覺得很虛..(雖非原創文章) 但人家還是想表達誠意嘛... 每次都動用好多 關鍵字,花用多時間用心搜尋 圖片啦~淵源、資料之類的… 看得眼睛都快脫窗了呢~ 

 

popular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一起來 ' P o u r q u o i ?'

打開你的喇叭,什麼也別想..................就聽歌八  ~~

popular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哈哈~

應觀眾要求

來做一下高中制服大比拼

首先來個台灣第一女子學校--北一女

untitled.bmp 

popular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3) 人氣()

「麥田怪圈」,就會引起對外星人的遐想!大家有沒有看過在稻田上方出現一幅圖呢~由東京向北600公里,是日本最北端的青森縣田舍館稻田裏的巨幅浮士繪絕非天外來客的作品。自打1993年以來,這個村子就開始通過在稻田裏種植不同品種、有著不同顏色葉子的水稻,從而在稻田裏出各種各樣的圖畫。

 

蜻蜓與甲蟲 

 

這可是個精細活兒!每年4月,村裏的人都要開會討論這一年將要種植的圖案。

popular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在這創意崛起的時代

越來越多人重視「創意」這個名詞

而在日常生活中

影響人們最深的

莫過於廣告了

popular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真的!!!

眼見為憑!!!

3.JPG 

2.JPG

1.JPG

popular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

 

 

最近在生活中的種種,或許都可以 感受到台灣瀰漫著,經濟景氣大不如從前,某方面來看八。

不過地球依然在運轉,每日迎接的太陽、夜晚就散步出沒的星星月亮、會令人開心的事物等等這些依然沒變,

而地球上的人們,有抱著各自興趣的、信念的、個人需求的、現實需求的,去衡量,   生  存  下   去 ~

popular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wf%20(32).gif    今天為大家分享及帶來不一樣的菜~

!!將!!將!!懸吊式單軌捷運又有人稱為懸吊式火車/列車  這可不是雲霄飛車呀~~

德國-杜塞道夫 

 

 

首先先粗略介紹一下,鐵路車輛型式可分為下列幾種:

popular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有沒有印象自己小時候玩過的玩具

不知大家記得多少

記不記得這個,裡面的零食,我常常都偷偷拿起來吃呢

IMG_0055.JPG 

還有曾在光陰的故事出現,小孩為了抽手槍,花光了他的零用錢,反而只抽到西瓜糖

popular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