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吼吼~~隔了十天才發文,真是讓大家久等了>///<   這兩個禮拜,我們要準備的報告啦、英文歌唱大賽英文xxx賽之類的(零零總總比賽就是要千託到我們沒發文的原因 ),沒關係,非好漢不上長城,不怕被虎犬吠..(好怪的句子囧)

這幾天掃了很多網頁,發現到一項有趣的產品!!民生必需品!!每天必穿的! 鞋子是也。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買/穿過可以段式的鞋子((鞋子會變身))可以變鐵金剛喔~~無敵鐵金剛你的鞋子可以變這樣?!不行對不對~ 哈~我就知道不行!我的也不行= ="   

 

這是nat-2所推出的四合一的鞋款,一鞋多穿,又是帆布鞋~~應該是蠻受青睞的吧? 不知道台灣有沒有代理這項商品?

變身空照圖.jpg

nat-2.jpg

 

由拖鞋→一般正常高度後跟→短筒→半長筒高度~  今天要怎麼搭就怎麼穿~ 只是要記得帶合體的配備啊xdd

不過有點疑惑就是...這樣的半長筒好穿嗎?  不知道在連接處會不會厚巴巴or軟趴趴的問題發生

 

2009011209505646.jpg 

 

 

這是鞋子合體解釋圖~ 看不清楚?有看沒有懂?沒關係!等等有影片放乎哩看~~~

  合身圖

 

★產品包裝~去除紙盒改以透明來展示

  產品包裝

 


順帶介紹一下,他們在推出四合一之前還有推出二合一的鞋子哦!

將將~也就是鞋子+下面一層的拖鞋啦!  好像鱷魚歐.. 一張一開images.jpg

二合一 

KopievonLINDHi-ACROSSsilver.jpg

 

P1010714.jpgKopievonP1130745.jpg 

 P1010679Kopie.jpg

 

 

 

四合一的鞋子合體影音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ular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