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個稻草人不能動不能說 已把愛緊緊綁心中    我不是個稻草人沒人愛沒人懂 再難再瘋我要結果

這首歌好幾年了,於1999-09-13發行收錄於林志穎稻草人的專輯 ~~好聽!在那當時我也有買這張卡帶呢哈哈~~ 

 

導入主題啦!最近走田野風~呵呵 大家還習慣吧~這次要介紹的是如歌名!!稻草人囉!在每作一篇文時,都要搜尋好多資料來支撐文章,才不會讓人覺得很虛..(雖非原創文章) 但人家還是想表達誠意嘛... 每次都動用好多 關鍵字,花用多時間用心搜尋 圖片啦~淵源、資料之類的… 看得眼睛都快脫窗了呢~ 

 

在台灣農業樂趣一直沒有被發掘,但在日本,可是舉辦了很多活動來吸引觀光哦~光是一個山形縣(阿信的故鄉)一年到頭都有很多祭或活動出爐,比方人體將棋(真人扮成棋子,在特制的棋盤上由職業棋士指揮對弈的一項傳統活動)、新庄祭也就是花車遊行、日本最大煮芋祭、還有全國稻草人祭…之類的,想要更加了解活動的可以山形縣觀光物產協會網站哦!對了,最近一部蠻好看的電影『送行者』也是在山形拍攝的哦!可以去玩玩,了解一下當地民情

 

12037047.jpg 

 

12037047_1.jpg 

還有麵包超人跟細菌人呢~小朋友的最愛

12037048_5.jpg

12037047_2.jpg 

我還蠻喜歡這娃娃的,色彩很豐富

12037047_3.jpg 

踩高蹺…我記得~去台南白河六溪電影文化城,第一次踩這東西,就跌個狗吃屎…

12037047_4.jpg 

還有這個!很有農田樂趣耶~真希望我就是那車上的小女孩^^~

12037047_5.jpg 

12037048_1.jpg 

cc~我也好喜歡這兩隻娃娃,懶洋洋的好享受

12037048.jpg 

 

12037048_2.jpg 

12037048_3.jpg 

這像不像旅人~~ 呵呵~~我要去出遊啦~~~

12037048_4.jpg 

看到分隔線就知道有不一樣的東西出來~沒錯!就是被雪亮的你們發現了~~!!

這是巴黎的哦,覺得還蠻西洋的..首場舉辦的!

巴黎 

巴黎2.jpg 

英國小鎮的

英國小鎮 

最后一發!包準到了晚上~會讓您high到不行

嚇人的稻草人 

有沒有被嚇到了?~~哈哈XDDDD"

相關網址:

巴黎举办首场稻草人节 各种草人造型别致

日本國家旅遊局

---------------------------------------------

後記:

每次在搜尋的同時,就會發現很多不一樣的東西,就會很想分享給大家,不過又像大家都見過了,就會很猶豫要不要發文呢~~(思索)~,如大家都知道的文,這樣發就不太好玩了,是不是ㄋㄟ?      發文的動力,來自各位冰友啊!請給我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ular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