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ad 很容易上手申請的,個人覺得蠻符合人性化的wf%20(127).gif

而且廣告金方面比Blogger ads 好賺多辣~  

 

說實在的一個廣告要部落客主動去點閱其實有困難的..除非真的是有興趣的!要不就是廣告內容做得很吸引人,亦或是依文章內容出現與文章相符的廣告,才有比較大點擊的可能..

 

Blogger ads 主要是靠點閱率;而Blog ad點閱率+瀏覽率來計算就可以賺取廣告金了 

 

如何行動呢?(若講解不好之處,請多包含)

 

BLOG AD廣告有興趣的,首先呢先點 BLOG AD   轉到這個畫面↓

1.jpg 

註冊后→我同意→就會轉到 要註冊基本資料的頁面↓    為必填項目哦~

2.jpg 

 

 

 

 

再來呢!!重要時刻來惹~~~  就是要把廣告放上部落格啦!不然但嘛特意申請

 

 

 

送出後網頁將會自動導至【新增播放部落格】頁面,若無自動導至此畫面您也可自行進入【會員專區】點選【廣告設定】提出新增部落格申請。

 

 

提出部落格申請,即可將部落格資料詳細填寫於下方圖示表格中,並選擇部落格分類。(分類選擇愈詳細,愈容易找到適合的廣告在您的部落格上播放哦!)

a1-2.gif

 

 

填寫完畢後~~記得點選最下方【新增部落格】啊~~ 這樣才有申請到啊!人客~

送出后,會出現一個提示一個【審核中的部落格】出現,可以藉由這個畫面來觀看自己申請的blog是否有通過審核囉!這通過審核的這段期間 blog ad 會放公益/招募的廣告,待通過后就會開始播放一些商業/其他的廣告了^^

 

以上是申請的作業,現在呢~我們要索取 blog ad 語法貼上我們的blog啦~!!

 

1.進入【會員專區】點選【廣告設定】  (亦可瀏覽您目前通過審核之部落格。)

4.gif 

 

 

2.部落格後方可點選【索取程式碼】

5.gif 

 

 

3.您可選擇各式橫式或直式之程式碼(建議直式放置於自定欄位,橫式放置於文章內)

     複製語法後貼入該部落格即可。

6.gif 

 

 

 

再來,就是開心的把語法貼到blog上啦~    點我進圖文教學~

1.登入PIXNET後,點選【部落格】→【側邊欄位設定

2.點選右方【新增版位選項】,即會跳出新增視窗。

3.將自定欄位標題命名為【BlogAD or有更c引人的名稱】,並將程式碼貼於下方欄位內容後送出。

4.在右方【版位暫存區】下方可找到您剛剛建立的BlogAD自定欄位,將此欄位用滑鼠按住拖曳至您想要出現的位置。(建議您擺放至最高明顯處,增加廣告被點閱及曝光率。)

5.完成後點選右下方【儲存版面】即可。 

大功告成啦~~   ya.gif

 

進階教學:我要知道申請流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ular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