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漂亮的星星☆一閃一閃

         

還記得兒時,自己最喜歡的卡通嗎?

taco我小時後呢

看過的卡通也是不計其數

今天就來跟各位分享吧

popular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大家~

還記得這個時光 嗎!? 請聽>>>>>>

這是蘇慧倫在1996所發行的<Lemon Tree>,總覺得那時候好喔~

還記得在學校ˋ還有和同學替那首歌編舞~呵

popular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小妞這篇PRAT2主力是~不同著末點的廁所標誌系列!這樣說可能大家都不懂意思,跟著小妞我看圖說故事,大開眼界。

 

 值得一看!不看可惜!!

 

popular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

 To eat or to “pee” ?

這是進去便所主題餐廳會有的錯覺,

或許大家會對這種新型態的餐廳充滿好奇心,就讓我們好好的一探究竟吧!

toilet.jpg 

這家餐廳大家應該不陌生吧,他就是台灣首家以廁所為主題的餐廳,現在已經開了很多家分店,各大報章雜誌都有報導過,甚至還受到美國時代雜誌專訪過,我真的不得不佩服台灣人的頭腦。

popular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今天!!今天!!小妞我要為大家介紹男女廁所標誌。路人甲:蝦米!?這有什麼介紹的!不就同樣那些圖而已嘛…那各位看倌們,這就錯啦!也有不一樣的創意哦!廢話不多,快來為大家介紹囉~~

  1.酷吧~~小褲褲都搬出來了呢!sexy哦~~

 11.jpg  

2.暗示的夠明顯了...不要再逼我說了>////<

21.jpg 

popular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嗨~各位,這週又來跟大家介紹與廁所有關的文章了,

這次我們來看看,到底廁所裡的標語除了『來匆匆,去沖沖』之外,

還有什麼更新奇、更意想不到的吧!

 

5zun1oelrvp4t4fagn8.jpg 

popular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本文引用自SSM2853 - 年度優質blog (本文置頂)

照過來照過來~~~沒有錯!!!這是我們這堂課所有團隊的blog~~

有興趣的大朋友小朋友動動手指頭,點點進去看看

沒有進去看的冰有就落伍啦!各大團隊的各自有十八般武藝、樣樣精通

給我們十大團隊愛的鼓勵與建言喔喔喔喔~~

popular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I

各位,今天要為大家帶來些 ,可以慢慢尋找心靈出口的一些東西,有些可以 讓自己變換情境的歌曲,

這首馬修連恩,聽起來會讓人平靜的歌 vv

popular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火車已經到車站 阮的心頭漸漸重,看人歡喜來接親人 阮是傷心來相送….」是的!有聽過這首歌的都可以了解,車站是以前人送別和相聚的地方,現在這些極具古意的木造車站,漸漸的被水泥鋼筋所取代,台灣僅存幾座,就讓我好好的替你介紹一下吧

452d4fg5.bmp 

什麼是最高點──勝興車站

就如副標題所提的它標榜著台灣鐵路最高點這個響亮亮的名號,位於苗栗縣山區裡的一個日式木造小車站,在明治四十年設站時,此處只是個小小的「十六份信號場」,不對外辦客運業務,只具轉運功能。現在成為今日懷舊的美麗景點,是時人回憶的經典之ㄧ。

裡面保留得相當的完整,連時鐘和意見箱都相當的有味道

popular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廁所?茅房?化妝室?洗手間?WC(Water Closet)LavatoryPowder RoomRestroom御手洗(お手洗い)

 

這麼多的名詞都是在形容我們口中的廁所,然而世界各國的廁所到底長的怎樣呢?今天就以一顆輕鬆的心,跟著taco一起進入廁所的世界吧!

 

 

popular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