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漂亮的星星☆一閃一閃

ap7his.jpg 

 

嗯哼

各位客倌請不要嚇到了

今天小編就要為各位介紹狗界中相當稀有的品種

popular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7) 人氣()

上次令人刮目相看的紙雕藝術大家沒忘記吧!!

 

這篇帶來的也是相關紙的藝術~~

 

嘿嘿!!在書本上創作,也是件不簡單的事,如果你有雙巧手,就可以如同創作者般用自己的手藝來秀一下

popular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哈哈

在這各位支持我們網友說聲抱歉,還有一起經營的各位

暑假過的太安逸

要發表的比基尼特輯

拖到現在

popular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最近有梅雨的傾向,小編我也來應景分享一篇有關下雨天逛街必備之用品「雨傘是也。

雨傘有什麼好稀奇的啊? 不就隨身c帶用的折疊式、彈簧傘、直接傘...etc.介紹不完啦!

今天小編要分享的這把傘有什麼特別要介紹的呢~其實也沒什麼,只是它會變臉?!而已!?

廢話不多說,看圖就知道!

 

popular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喔喔

是的

沒錯

相信大家應該都知道

人的手掌有許多穴道

popular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來介紹一位最近我迷上的一位女歌手

她叫做熊木杏里

s1991710.jpg

目前,我只知道她是創作型女歌手

已經出過很多張專輯

popular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121IW4W-0.jpg 

咦~桌上怎會有一個笑臉對,就是畫面右上角那個傻不啦嘰其貌不揚的小杯子..

看起來它笑得滿經典的,非常標準的一個Smile:),被N多人用過的笑臉有什麼新鮮嗎?

聽說它不僅能泡茶!!還可以泡妞 

怎麼泡~~ 自己先默猜三分鐘~~等會公佈答案

popular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之前偶然機會,就是聽見一開頭進歌,簡單的旋律,我就喜歡這首歌拉

一開始覺得她有點像西洋板的張懸。

聲音感覺會貼近內心,讓你想卸下外表,面對自己的脆弱

Katie Melua- Just Like Heaven

popular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夏天到了~口袋裡放一大串的鑰匙很難受吧 或者常要在包包裡撈鑰匙...

如果家裡有一個這樣的門把鎖!!省得帶鑰匙囉~~蠻方便的!!不過..小偷侵襲的機率不知道會不會降低呢?

設計師 Jaeseok Han

在圓柱形把手上設計了可旋轉的數位密碼鎖

這款門把手上帶有數位密碼鎖,你必須輸入正確的密碼才能扭動門把手。

進門放開把手時,密碼鎖將會自動打亂你剛才排好的密碼!!

popular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nadine.jpg

今天來跟各位介紹一首小編很喜歡的歌

Loreena McKennitt - The Mummer's Dance

 蘿琳娜麥肯尼特 - 優伶之舞

popular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1 2345